T.T

欢迎来到LCK电竞高中【01】

欢迎大家品品我表哥的文哈哈哈哈哈

墨困困:

头一回决定写长文,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那几个女人。
剧情发展不定,是糖是刀看心情~
lck的cp都会有一点~【芽驼】【马壳花】【蚌花】【选手×你】………………好复杂好复杂
国际三禁勿转出勿上升~
玛丽苏渣剧情!不喜勿喷!


-------------那么还有30秒到达战场----------------


“吱呀……”
张景焕推开华丽而沉重的大门,却让他有些愣住了。


一个暑假没来办公室,他已经习惯了每学期开学都会被灰尘呛个半死,但是今天怎么……


“啊,景焕啊,早上好啊~安niong”
“京浩?!你怎么来这么早”
看到突然拿起拖把辛勤干活,弄得满头大汗的宋京浩,张景焕觉得事情不简单。


“今天什么日子?别告诉我你学好了,我不信。”
张景焕把书包往桌上一丢,拉过椅子坐下来整理新学期的新生档案并准备新学期讲话。


早晨的太阳斜斜地照进来,点亮了他和宋京浩桌上的两块铭牌:
【学生会会长 张景焕】
【学生会副会长 宋京浩】


“今天可是新生报到然后的日子呢”
宋京浩把拖把放好,拉了椅子在张景焕对面坐下。一脸坏笑地说到:
“听说这届有三个新生不错啊,所以想早点弄完去报道处看看,说不定能提前认识下,怎么样,一起去吧?”


“哪三个?难得你这么在意。”
张景焕把文件递过去,一脸好奇。
“唔…我看看,啊这个,王浩是肯定优秀的啦,还有李民浩,嗯?对了对了,还有这个小家伙,金…赫奎!”
宋京浩的手指在抽出来三人资料的照片上来回扫着。


“我看看,”张景焕接过资料,
“唔,韩王浩是rox补习班来的啊,是你和lz班那两个人的学弟呢,难怪偏心。李民浩中考成绩全国第一?看来不得了啊,不过感觉没什么特长。emmmmm…”
“至于这个长得像羊驼一样的小家伙,你看上他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羊驼!”
宋京浩抬头就是一个爆笑,
“这小家伙去过lpl留学呢,成绩也不错,不过觉得国内的水平比较高,所以还是选择回来了。”
“行吧,姑且注意一下他们好了。那等我收拾一下就去大礼堂做准备,你去安排一下报道处的工作。”
“OK~那你加油啦!”宋京浩捞起包离开了办公室。


开学典礼是在早上的十点半进行,新生可以提前来到校园里报到,由各班师兄师姐带到教室集合,再去大礼堂开会。


“啊啊啊,终于弄好了,这样应该都没问题了吧…”
张景焕聪大礼堂出来,检查完了所有工作确定没有问题后他看了看表,
“9点50,还早,去报道处看看好了。”


报道处算不上人山人海,但是也晃得他有点找不找北了。
“景焕啊这里!”宋京浩远远的招呼了一声。
张景焕小跑过去,却在报道处的一角看到了一个格格不入的人,
“相赫啊你怎么在这?”对于这个冷漠不管事满脑子只有好成绩的荣誉会长今天能够突然出现,大家显然都感到很惊讶。


“嗯,今天来报道的有个人说很想见见我,让我在这等他,所以我就来了。”
李相赫将面前的书翻到下一页,“他太烦人了,像个鹦鹉一样,是在熬不过,就答应了。”


“竟然还有人能让你李相赫妥协?”宋京浩怪叫起来,其他人也是难以置信。
“都说了是他太烦我才……”


“相赫学长,是您吗!相赫学长,您真的来了啊!”
奶声奶气的呼唤打断了李相赫的解释。
一回头,刺眼的阳光照在那个人蓬松的灰发,和满脸兴奋的笑容上,直直的撞进了李相赫的眼中。

评论

热度(7)